誰害了誰昨天大寶貝在抱怨他媽說為什麼不嫁給一個有錢人好讓辦公室出租他當少爺大寶貝:都是妳連累我老姐:是你們二個兄弟連累我吧大買屋寶貝:誰叫妳不找有錢人老姐:你以為我不想喔壞壞:大寶貝你這租辦公室樣說就不對ㄌ.若你媽嫁給有錢人.生出來的就不是你了大寶貝:辦公室出租對吼~那阿姨妳以後要嫁給有錢人喔!!壞壞:好哇~不過你要先幫買屋我介紹大寶貝:我不認識有錢人大寶貝:媽~妳覺ㄉ愛情和麵包哪租屋個重要老姐:當然是麵包大寶貝:那妳以後不要和我談情說愛老姐租屋網:你以後談情說愛的對象也不是我吧大寶貝很好笑他之前就說以澎湖民宿後長大要娶他老媽姐夫說不行!!大寶被問為什麼姐夫說因為你媽情趣用品是我老婆在嫁給你就變成重婚罪後記~搞不懂現在ㄉ小二生在想澎湖民宿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