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人性 連續幾週六、日去出公差,幫客戶做周年慶,由於客戶準備了汽球、爆米花送給小朋友,所以吸引了很多阿嬤、媽媽帶著烤肉食材小朋友來,也順便衝人氣,增加營業額。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當然盡可能的讓小朋友開心,卻也發現了幾個當今社會的風氣:1.當小買屋朋友從我手中接下氣球、爆米花我會提醒小朋友:「要說什麼呢?」大多數家長都會教育小朋友說:「謝謝!」我也鼓勵小朋友:農地貸款「你很乖!」有次碰到同樣的情形,卻看到媽媽好像是說聲謝謝有失顏面的,急匆匆的拉著小朋友走開。 2.有個媽媽開口跟我要沒室內設計吹氣的汽球,說是要回家讓小朋友自己吹, 我說:「好啊…你自己拿。」我才ㄧ轉眼就看到小朋友手上抓著快20支綁氣球 有巢氏房屋 的桿子,也發現媽媽手中抓了一把氣球,我很不悅的跟媽媽說:「小孩子愛玩 不過就是要1.2個,你拿了快20個小孩子應房屋買賣該不需要那麼多吧!」3.有些阿嬤沒進到店裡消費卻也跟我要爆米花,我一樣照給他一包,他卻說他家 有3個孫子要拿3 包,我想ARMANI如果他家是開幼稚園的那我要把爆米花機搬到他 家去了! 他們真的那麼愛氣球嗎?那麼愛吃爆米花嗎?買不起嗎?絕對不是,只室內設計是從這裡看到人性的貪婪,為什麼要在小孩子面前做錯誤的示範呢?難道他希望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上嗎?還是多拿一個就賺到了機車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