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登在車士活家中。(澳洲新快網援引新聞有限公司)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6歲的華裔小男孩賴傑登(Jayden Lai,音譯)只是悉尼車士活(Chatswood)的一名普通小學生,但卻有幸獲邀與眾多好萊塢明星一起為引頸期盼的電影《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配音。
  活潑可愛的小傑登在“澳洲電信感謝樂高大電影”(Telstra Thanks The Lego Movie)的試鏡中勝出,獲得為電影中一些角色配音的機會。與他一起配音的明星包括Will Ferrell、Jonah Hill、Elizabeth Banks和Morgan Freeman。
  小傑登說配音角色令他興奮,還說這是一次旋風式體驗。
  “我告訴一些學校朋友的時候,他們不相信我。”小傑登說。
  “我一點都不緊張。我要說很多對白,還見到了導演。”
  “我還看見紅地毯。”
  雖然是第一次當電影明星,但小傑登還是很滿足於簡單的快樂。他說:“我最喜歡的是可以免費玩所有樂高。”  (原標題:悉尼華裔男孩為好萊塢電影配音 免費玩樂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