銖媽的愛心今天下班帶了一大包豬腳骨要去給路路吃剛好今天銖媽媽也煮了一大鍋花生酒店工作豬腳湯我要回家時銖媽包了一份花生豬腳湯及一份福菜給我當晚餐記得前陣子銖爸生日房地產那天銖媽也煮了一大鍋豬腳湯這個花生豬腳湯我從沒煮過也很少吃不過銖媽把這豬腳肉澎湖民宿煮的很爛也很好吃這個福菜小時候媽媽也常常煮我很久沒吃這種古早熟悉的味道有了銖室內設計媽給的福菜跟花生豬腳湯晚上在炒個高麗菜就可以這是梨山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因為花生好房網豬腳湯讓我想到麵線所以煮個乾麵線來吃今天晚餐因為銖媽加菜讓我吃到好料也輕鬆不辦公室出租少喔~~~ 公司午餐都是由公司ㄚ桑自己煮採自助式餐盤因為這樣如果餐廳今天有豬腳或烤肉雞骨頭時我都會蹲在放置廚餘的鐵桶把豬腳或雞骨頭夾起來在把收集的骨頭在回家路上辦公室出租經過銖小妹家帶去給路路因為每次下班經過銖小妹家都是煮晚餐的時間所以去的那天如燒烤果銖媽有煮好料都會裝一些給我加菜讓我晚上回到家就可以吃真是粉感謝她老人家喔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