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個國家旅遊前的準備工作 做月子未滿一個月 又加上快開學了  我實在沒有「正當」理由  告訴大家我為花蓮民宿什麼又要出去了! 好吧~~親愛的各位~ 愛玩的禾仔家族又要去坐飛機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澳洲-禾媽和禾爸這輩子旅遊的第票貼十七個國家 禾仔的第四個國家 (未待超過兩天的國家均不在此列) 「禾仔也要跟嗎?帶小孩出去很累」 又是熟悉的反對聲音濾桶 有人要這個小麻煩嗎?而且我搭的是華航 小孩還是帶走比較安心 剛從歐洲回來的大學同學告訴我 她發現歐洲的父母帶小買屋孩出門 是一件比吃飯還要再平常也不過的事 台灣的父母好像很怕帶小孩出門 就算帶出門 小孩也常失控 禾仔已經超過兩酒店兼職歲 出國要買機位 旅費幾乎和大人差不多 長大後 她一定也什麼都不記得 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要帶著她? 因為我單純的覺酒店工作得「”回憶”比”記憶”重要!」 而且我相信 透過旅遊 很多對小孩的刺激是我們看不到的 所以 為什麼一定要記得去過買屋網哪裡呢? 當然 帶小孩出去很麻煩 甚至是疲勞轟炸 但這就是一家人的甘苦回憶 而且出門在外 學會控制小孩 也是父母汽車貸款必修的課程 不一定要帶小孩出國 在國內玩個兩三天 相信對父母就是一大挑戰了 之前去埃及 團裡面有個小三的小女孩 小型辦公室 這個僅十歲的小女孩 已經去過三十幾個國家了 真令人咋舌 如果禾仔媽再這麼不顧一切的”愛玩”’ 禾仔或許有機會打破紀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