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今天回到家,看到婆意煮好了飯菜,有點驚訝!原來是婆放假,心想這是婆菩薩護持我嗎?感恩西裝外套~婆所以今天早早到了精舍,禮佛完還有時間,可以跟師父請法。關於晚上共休時的流程,也拉著師兄賣房子,要他幫我助陣、壯膽。感恩師兄們,師父在我今晚擔任寶鐘鼓時的提點、提示,謝謝你們。有你們澎湖民宿今天我才能順利的圓滿了共修的流程。不然我整顆心是慌的,手還是有點在抖動。不知道會有什麼荒買屋網腔走板的演出,真的感恩各位對我的護持,謝謝你們。第二支香是團參這是從初級班、中級班、高級東森房屋班一路以來,首次的團參近一年的時間了,老實說:學員彼此間不認識的還很多,甚至是沒又互動。售屋網今天師父讓各位學員做了自我介紹,學佛的心得報告大家都提出了問題、心得的分享,算是有比較進系統傢俱一步的認識。重點~;師父說:各位的覺性帶來了嗎?今天師父有點生氣,因為大家不知道再迷糊什麼網路行銷?可能是今天是共修(各班自行負責)所以有點亂,師父不滿意囉!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